天上云


诗/西江古月   图/网络

 

云在天上仪态万方

有时浓抹有时淡妆

淡妆时我心胸开阔

浓抹时我梦境添香 


流云在高天

惹我情相牵

迷你的步步娇

朝阳投影

醉你的眼儿媚

晚霞镶边 


在山外  在天际

处处都有你的踪迹

你是天的贵妃

你是月的闺蜜 


你的影子很近很近

我的思念很长很长

你风中顾盼

寂静的心绪骤然飞扬

你翩跹而舞

百结的愁怨一扫而光


你原本就是我的远方

可你的远方

却在我够不着的仙乡

那里有你的光荣与梦想

我在凡尘

只有仰慕  满怀忧伤

2021.12.25

评论(2)
热度(35)
©西江古月 | Powered by LOFTER